因為,我想相信。


在蘇菲亞的網誌看到這句話

瞬間  超感動!


蘇菲亞5月11日去看了美嘉的演場會

超羨慕她!!

也超感謝她

她寫下了演唱會的流程與內容

讓我們可以感受一下演唱會的氣氛

也讓我們看到很不一樣的美嘉


最後她說美嘉沒有像伊藤由奈那樣

演唱會結束後出來跟VIP區的人打招呼

在落寞之餘她說了這句話


有一天,我們會見面的吧!

我相信。

因為,我想相信。


嗯!!

相信有一天

我也可以去看美嘉的演唱會!


蘇菲亞有拿到整個演唱會的節目單

我要把上面的歌放到我的MP3裡面

假裝自己在聽美嘉的演唱會...



蘇菲亞 - MIKA NAKASHIMA Concert Tour 2007~YES MY JO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Gu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