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一至週五,晚上9:00

40頻道,東森戲劇台



老天爺啊!給我愛

[原 名]:하늘이시여

[譯 名]:天可憐見 /天啊/老天爺啊!給我愛

[出 品]:韓國SBS電視台

[上 映]:2005年09月10曰首播(韓國每週六、曰播放)

[導 演]:李英熙(愛情樹、即使風吹過、像流過的小溪一樣等...)

[編 劇]:任成韓(背叛愛情)

[制 作]:李賢碩

[主 演]:嚴正熙,李太昆,趙延佑,王比娜,李秀京,姜智燮

[類 型]:愛情

[集 數]:預延長至85集





哇哈哈!!因為實在太好看了

在韓國收視率可是NO.1

在台灣也有愈來愈多人在看嚕~~



電視台實在是太賊了!!

故意把My Girl、再見了悲傷和老天爺阿!給我愛

排在同一個時間撥出

演員都以新人為主的"天啊!"

在起跑線上就輸了嘛!!

他們一開始的知名度

怎麼可能贏得了

李準基和神話的Dong Wan



My Girl--最高收視在23%

再見了悲傷--最高收視在32%

老天爺啊!給我愛",收視最高到36%多,後來都在30-33%間



"天啊!"整部戲裡

只有兩個人我以前有看過而已(都是中年人)

一位是在"背叛愛情"

另一個是"愛情餐歌"(都跟張瑞姬有關~~)





PS:現在我哥正在放中島美嘉的歌~~

好棒的感覺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Gu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