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就是我家的  

螢幕 &  主機  &  鍵盤

都被我哥貼成這副德性

目前還在增加中喔!!



我媽都快瘋了

我哥還是樂在其中

連小表弟都看不下去了



有一次電腦有問題

拍下螢幕上出現的畫面

要去知識+問人時

出現了一個意見

"挖!!你家的螢幕還真有特色呀!!"



有人要效法嗎??



















-----------------------------------------------------------------------------------------------------------------------------------------





對了!!

"宮"裡面我喜歡的律-金政勳

要來台灣喔!!

而且是7/29、7/30、7/31

哇哈哈!!



最近的瀏覽人次都有兩位數耶

受寵若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Gu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