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愛吃的提醒

我忽然發現我也很容易受到

我看過的電影電視劇電視節目

去迷某一個人物而時間通常............  =    = "


以下是我的列表


舒淇----------金馬獎她得獎的瞬間(迷的時間也很短)

林嘉欣-------異度空間 and 六樓后座

張瑞姬-------背叛愛情

崔智友-------總統要出嫁

金南鎮-------千年之戀

趙寅成-------男生女生向前走

金聖洙-------浪漫滿屋

金楨勳-------宮

宋知孝-------宮

Emmy-------歌劇魅影

Tata-------金曲獎她的表演+隔天報紙

劉若英-------天下無賊

西剛岡------棒球經典賽

川崎宗則----棒球經典賽

中島美嘉----NANA




這只是因為電影、電視劇、電視節目

還不包括看哈韓誌後突然很喜歡的

像姜東元、李莞、李準基、韓孝珠......等人

實在太多了我想到在補充


哎呀....隨著外在事物改變的女人

好像就是在說我


而且我還都比較喜歡該劇的配角人物!!

EX:金南鎮、趙寅成、金聖洙、金楨勳、宋知孝


 


結論:

真是一個善變的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Gu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