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呼

買了新電腦嚕~~

雖然早知道新的電腦一定是被老哥拿去用

可是還是滿懷期待他的到來呀!!

機殼好漂亮~黑色的喲

功能不錯我哥說5年內不用升級了



前兩天我哥的女朋友來我們家

我哥神神秘祕的

都不跟我們多說有關她的事

不過她超級漂亮的!!

驚人!!

我表弟超喜歡她

我哥出現情敵了

哈哈



今天還接到海科未來的導師

打來的電話~嚇死我了!!

是女生耶!!

終於脫離連續6年男導的命運了!!



可愛的小表弟要回新竹了

我也要跟我阿嬤一起去新竹住幾天

哀~~我舅舅家堪稱是"高級監獄"

還得要去台北一趟

麻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Gu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