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學校有一件大大大事!!

就是傳說中5年1次的評鑑...

為了這次評鑑

大家都拼的很兇

我們還花了8節課去掃地...

學校緊急裝了很多假仙的東西

包括害我們停了兩天水的"龍"....

為了讓她噴水

我們連續兩天晚上9點多就停水了

唉...這就是傳說中的...便宜沒好貨?!



更無言的事...

我竟然被抽去"拷問"了

昨天我就一直有會被抽到的FU

今天感覺更強烈

果然中大獎...

可以去買樂透了



一開始很緊張

因為是 1 對 1

在外面等待的時間很煎熬



進去之後

就沒那麼緊張了

感覺很輕鬆不像面試時

那麼可怕



問了很多問題

我住哪阿?我高中讀哪?我怎麼進這學校的?...等等

最好笑的問題是他問我

宿舍怎麼樣阿??

我說:『還不錯阿!!』



這實在很好笑

因為我們已經連續兩天晚上停水了....

可是為了學校、為了系上

只好睜眼說話了...

反正他們又不知道.....



明天還要評鑑

希望不要在抽到我了



對了!!

我們系不是用抽的選人

是拿名單給委員看

委員自己勾選名單....

我的名字很特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Gu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