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哈!!

我竟然"歐趴"~~

真是太神奇了!!傑克!!



原本我的英文

我已經做好要重修的準備

原本我的經濟是鐵定完蛋的



我竟然"歐趴"~~



太感謝兩位老師了!!



英文老師阿!!~~

雖然我一直都不是很喜歡妳

雖然我有時上課都會睡著

可是妳還是讓我過了!!

太感謝妳了!!



是因為我上次去自學

剛好遇到妳接受頒獎

妳威脅我要大力拍手

我有聽妳的話"狠"用力的拍

妳感動到了嗎??

還是我苦守寒窯48小時

妳才大發慈悲??

總而言之~

甘溫喔!!





經濟的黎明兄!!

挖!!我就知道你是一個大大大大大好人呀!!

雖然你上課我一次都沒有認真聽過

雖然你上課我都在昏睡

可是你還是讓我過了!!

還有我的管理學~也神奇的通過了!!

大大大大大大大好人!!

太太太太太太太感謝你了!!





痛哭流涕的感謝你們兩位呀....!!





還有那位老愛威脅人的玉雲小姐

游泳期末竟然給我79分耶!!



套一句周大俠名言:

『第十一本書』( = BOOK 11 = 不可思議... )







這學期整個很混...

下學期要振作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Gu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