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石頭聚餐   樂開懷

好久不見資三仁的各位~~

看到妳們好開心~



大家都沒變耶~

愛吃的笑聲還是一樣的經典啊!!

而且不用等太久

妳剛進來沒多久就出現了!!

小蘋果妳在跟我玩對眼遊戲嗎?

怎麼我一跟妳對到眼妳就笑~

妳一笑我也跟著妳笑捏~~



我們這桌好吵

大家都在聊聊聊笑笑笑

吃到肚子要爆炸囉~



好久沒有笑的這麼開懷

我果然還是負責我最擅長的

笑~笑~笑~

笑到我喉嚨都沙啞了

整個變聲~

可是很值得 很開心!!



回到很久沒去的學校

看到很多的回憶

不過許多東西都變新了

大自修教室的改變真是令人大驚阿~~

還有每間教室都裝了冷氣

國立學校耶!!幹麻這樣裝闊啊!!

操場...沒變...塵土飛揚...



可是實習處還是一樣破爛耶....

商概老師好好笑 XD

雅倫老師有點冷淡唷~

家琪小姐妳真的生過小孩嗎??

怎麼看起來跟以前一模一樣啊?

連上課的方式也一樣...坐著阿...

蔡旻真居然跑去結婚了

都不說一聲 連喜餅也沒有 小氣!!

Cos還是一樣帥啊!!

你果然還是很關心我們的!!



哈哈哈

今天!

開心 開心 很開心



幫主 謝謝妳來載我!!

謝謝 謝謝

沒有妳我就不能去了呢



沅沅會開車好酷喔!!

很謝謝妳開車載我回家 

還害妳們差點回不去~

還有還有繞圓環兩圈是很棒的體驗!!  酷!



今天過的好快

感覺才剛見面

就又馬上要Say Goodbye了



期待下次再相逢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Gu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