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看了某人的文章"百日回憶"

嗯!~光看名子我就大概猜到內容了

果然...是關於雨天的故事



我也被寫進故事裡

我不太確定我在這故事裡

我是否真的佔了那麼一席之地



但是其實我該感謝他

要是沒有他

或許我國中的那段最後的時光

不會這麼令人期待



哼哼...

兩個瘋子合作無間

各自去完成自己的夢

雖然只是曇花一現

或者根本沒有實現過?!

但至少努力過

我個人有付出了不少的代價

但那都是 誤會 誤會



如果可以重來

我應該還是會這麼做吧!!

瘋狂的日子阿~

日後會讓你回味無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Gu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