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一天多的努力

我可愛的電腦

終於復活啦~

重灌的時候還發生了一點錯誤

還以為是硬碟壞了嚇死我...

好險只是記憶體的接觸不良



重灌後要重灌好多應用軟體

結果Office 2007居然不能灌

因為沒有升級成SP2

挖哩勒

為了升級又搞了好久

費盡一番工夫後

終於在剛剛升級成功了!!

太感動啦~



我可愛的電腦

終於在今天

完全的復活了!!

沒有電腦的日子真是痛苦阿!!



我親愛的寶貝電腦阿~

我以後會好好愛惜你的

不要在秀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Gu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