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超瞎的!

瞎瞎瞎瞎瞎



先是今天開班會

老師忽然說要我們上台說什麼感想的

老師要翻書抽人

心裡就在想會抽到我

本來是抽33號的

結果小韋退學了

所以老師就說...那32號好了

哇哩勒!

我根本不知道有什麼感想阿

後來還是硬著頭皮上去了

瞎事就這樣發生了...

林岳勳說:聽說你有喜歡的人

我都還沒回答

蕭敏就接著說:聽說是小黑喔

哇哩勒

大無言阿! 有沒有搞錯!?

我不喜歡他

不要在ㄉ一ㄤ我了!!各位!



第二件瞎事

我跟寶忻去自學

結果周大便就跑來跟我說

"小朋友,妳去幫我坐檯一下好不好?

一分鐘算妳兩分鐘,我們的工讀生生病了"

哇嗚~這還不錯

不過很瞎...

我就這樣跑去"坐檯"了



最後一件瞎事

今天值星

本來應該是很無聊的

我跟和芸忽然想到可以拿

值星台的木棍跟廢紙團來打棒球

哈哈哈

結果廢紙團一打就爆開了

和芸還跑去買保麗龍球

喔~打起來超有FU的

舍長看到還說:不要太High

哈哈哈

511棒球隊有譜了

可惜今天黃色不在

不然一定會更High的!!

打的手超痛的耶

可是超好玩! 讚啦!!

下次值星再來一場精采的球賽吧!!

哈哈哈



總而言之

今天超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Gu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