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鎖很大!

這是龜梨方說的

有嗎?

我覺得還好啦~



最近心情起伏很大

哭哭笑笑笑笑哭哭

一直徘迴在低氣壓中

彷彿掉入無窮迴圈裡

鎖起來的文章

都是發洩性質很情緒化的東西

為什麼不直接隱藏

因為我有時候懶的登入

輸入密碼就可以看了

方便方便



最近老是

將國中同學與高中同學搞混

總覺得A應該認識B

想了一下才發現

他們倆根本是不同時期的人

怎麼回事?

是因為太過想念嗎?

那美麗的過去....



最近忽然發現

其實我是一個很依賴人的傢伙

我現在很依賴寶忻跟秀芬

她們因為龍舟跟我不同組

練習時間不一樣

她們要練習的時候

我只好一個人去上課

少了她們

我整個很不知所措

變的很不想去上課

天啊!!

都長那麼大了還這樣

我真的覺得好笑...

或許我真的不習慣一個人吧?!



從小到大我很感謝也很感激

我都能找到讓我依賴的人

感謝她們的陪伴

謝謝妳們!!





嗯!真是囉嗦的最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Gu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