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咳咳咳

咳到都快把肺也咳出來了

癢癢癢

喉嚨癢到快掛了

媽啊!

更糟的是

我一直都在乾咳

掛了掛了

我投降啦!









要跟511的室友們說抱歉

因為我一直咳咳咳

晚上睡覺的時候也是一直咳個不停

對不起啊!

晚上吵到妳們了!









謝謝北鼻說要帶我去看護士

雖然最後我還是沒去



謝謝寶忻帶我去買藥

其實國安不錯喝



謝謝老鼠的溫開水

讓我喉嚨舒服很多



謝謝黃色的枇杷膏

喝了喉嚨好多了



謝謝馬桶的枇杷糖

還有妳那杯救命的溫開水







謝謝大家!愛死妳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Gu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