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

又到了每個禮拜最令人期待的喝水課了!    

這禮拜的目標是把游泳池的水都喝光光!!

囧~



其實已經沒有那麼討厭這門課

因為教練其實人都很好

除了兇巴巴香腸哥  周常先生

不過他不常來



今天整個就是在混!

剛開始的四式400公尺

我大概跳了350公尺吧!



抬頭捷-----不會

抬頭蛙-----不會

側泳--------不會

基本仰泳---不會



那我是去那幹嘛的?!

喔!當然是去喝水呀~



游完以後教練叫我們上岸

他說要教什麼基本救生四式

然後還玩角色扮演

演輪流當溺者跟救者

還蠻好玩的!

只是離開水以後好冷

我都發抖了



洗完澡以後發現

休養了兩天好不容易才好一點的肩膀

經過今天的喝水課之後

又壞掉了...(雖然說我都在打混)

而且痛的地方

好像開始向下延伸...

好險我媽太聰明

幫我多帶了好幾塊藥布...

藥布貼上去之後

它變得好熱好刺痛

看來還是不要太依賴這東西比較好!!



後來我把肩膀又壞掉的事打在狀態上

學弟就密我說:

黎大邵: LG沒保固嘛?

MiGuzi: 對吼~~

MiGuzi: 我都差點忘記我是韓國大廠LG了!!!

MiGuzi: 可是保固期不都是2~3年嗎?

MiGuzi: 我已經出廠19年了耶

黎大邵: 可能要付費喔

黎大邵: 維修費

MiGuzi: 我想也是

MiGuzi : 唉!

MiGuzi : 老機器

黎大邵: 這就是人蔘阿



哈哈哈

有沒有這麼誇張!?



謝謝和芸特地下來幫我按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Gu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