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好想好想打羽毛球

是那種很瘋狂的打法

沒有任何規則很Free的那種

打完右手會狠狠的痛上好幾天

可以盡情的揮灑我的汗水

再慢慢後悔為什麼要這樣操我的手臂



或許我的肩膀跟我有一樣感覺

就是因為這樣

所以她才會發出無言的抗議吧!

真想知道如果我現在去打一場

那我的肩膀會變成怎樣?!

說不定還會奇蹟似的復原



我開始懷念我的戰友

親愛的愛吃、小瘦子和雅瑄

平常都是妳們陪我發瘋的

愛吃跟小瘦子的激戰

總是那麼的精彩~



我也開始懷念體育課

在活動中心裡面玩捉迷藏

躲在紙箱裡面真的很酷!

令人心驚驚的布幕後面也是很棒的地方

最瞎的是躲在大鏡子後面腳都露出來了

當鬼的還愣了一下才發現



我從來沒有這麼討厭體育課過

大學的體育

一開始是該死的游泳

我還因此被當了這門0學分的必修課

二年級體育選自願

我上了足球

是我8個自願裡的第7個

不是第8個游泳我真的就該偷笑了!

不過上羽球也沒我想像的那麼好

規則一大堆

考試還要考單腳蹲br />
那是什麼鬼呀!



唉~

真的很想

再瘋狂的打一次羽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Gu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