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有時候

自己喜歡的偶像說的話

往往都比父母、師長對妳說的

還要有影響力!!

終於知道為什麼廣告商們

要砸大錢請偶像明星們代言了!!



本人就是一個活生生,血淋淋的例子啊!!



最近一直瘋狂的看美嘉的Yes My Joy

美嘉會在演唱會上利用一點時間

來跟歌迷們宣導關於環保的問題

希望大家購物時自備購物袋

外出用餐的時候自備筷子...等等

她也正努力的這麼做

有歌迷說想要看她的筷子

她就請工作人員拿出來並展示給大家看



於是最近我也開始這麼做!

之前在店裡吃飯的時候

我阿嬤都會叫我們去拿家裡的筷子

不要用免洗筷  (其實她們是為了成本問題,用洗的比較便宜)

可是我都寧願走遠一點去拿免洗筷

因為我懶的洗阿!!



可是現在美嘉

都這麼說了

所以我就...一起吧!!





哈哈哈!!

大家要一起愛地球捏!     ← 完全是為了偶像的一句話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Gu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