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不知道是怎樣

明明已經吃了一碗鍋燒烏龍

8點多又跑去全家買了一罐八寶粥

結果到了11點多我又餓了...

是真的肚子餓喔!

我都聽到我肚子的叫聲了.....



秀芬很阿沙力的贊助我一包肉骨茶麵

我開開心心的拿去弄熱水

剛開始還沒發現異狀

回到房間才發覺

靠!熱水機裡面是冷水....

然後那碗泡麵的下場就是亂七八糟的難吃



謝謝秀芬的熱情贊助

謝謝小風的貼心

謝謝老爸的關東煮醬



對了!!

張寶寶 妳的外宿絕對會不夠

許小雅 妳的無三不成禮 都快Double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Gu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