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哇哇!!

這學期的時間是用飛的嗎?

過得好快啊!

一下子又要打包回家了



不過因為老哥去當兵

所以要怎麼回家又是一個難題!!

煩死了!!

沒有要考救生星期六還要去

是要去幹麻啦?!

這樣嚴重造成了我的困惱

害我還要多花一次車錢

嘖嘖!



期末考週只考4科

真正可怕的只有星期五的統計

完蛋了!完全看不懂!!

而且我上次才考28分....

黎明兄您是好人吧?!





下學期會很勞累

因為我還要重休一下的體育 (可惡的許浴袍)

還有獨木舟、滑水跟原本的體育課



不過真正可怕的是學科

星期一就有會計課

星期四早上是施長和 VS 黃聲威

下午是黃聲威的solo時間

星期三晚上真的要10點就睡覺....



噢!下學期的體育出來了

登登!!又是足球

又要熱血半年了

下學期真的會很熱血

因為夏天到了又是五六節

燃燒吧~我的青春!!!

不過下學期沈寶芬可以一起上足球囉!!

可是這好像沒啥好慶祝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Gu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