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日劇上檔囉

研究了不少部

這一季特別期待的作品是

"我最喜歡你"

因為有Life~人生裡面的愛海 福田沙紀

雖然第一集只有幾個鏡頭

她不過超可愛的!!!



劇情也還蠻不錯的啦

喔!還有還有NANA裡面的章司 平岡祐太

在NANA裡角色太令人討厭了!

所以沒發現其實他也很帥!!!

哈哈哈

不錯不錯



另外還看了"一磅的福音"跟"貧乏男子"

天啊!兩位男主角真是犧牲大了

劇情很誇張很好笑

尤其是龜梨和也 愛吃的拳擊手還真不好當啊!



這一期的日劇其實感覺都還不錯

有空的話每一部都想"研究"一下!

有空的話.....





噢!聽說今天是尾牙

好吧!今天晚餐有小小加菜 ( 尾牙拜拜的東西... )

尾牙又代表著歲末年終了

歲末年終代表著

該死

又要大掃除了!!!

真的很煩!!!

嘖嘖!!!

有時候真想把房子炸掉蓋新的 (去吧! 哥吉啦!!)

討‧厭‧大‧掃‧除 !!!





還有還有

真的超級感謝愛吃的!!!

1.19她拿我的CD去給奶茶簽名

愛吃的姐姐在現場也買了

有送海報也有簽名

然後愛吃說要送給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愛吃還說她還想說能不能簽上我的名子

可惜不行

不過有奶茶的簽名我已經夠開心啦!!

都飛上天啦啦啦啦!!!

超級感謝愛吃的!!!!

刊沙啊咪搭! : )

真希望明天就開學!!

我要奶茶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Gu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