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第二天的滑水課程

因為兩點多就可以回去了

所以今天沒有便當問題!!



在碼頭那等上船划水的時候

滑水老師一直說他很看好我

覺得我條件很好很輕

一定可以很容易就站得起來

還一直說等我下去的時候

他也要下船親自指導...

請不要如此看好我啊!!!



就像上次考C集教練筆試一樣

考完以後老師還特地問我叫什麼名子

他說他剛剛看我在寫考卷的時候

覺得我寫得很有信心

應該沒問題

可是其實我是都亂寫的啊!!!

我根本分不出HS跟TS....



今天老師說那考卷他是請學生改的

他只有看我的

結果

他說他看完一直罵髒話

"寫那個是什麼東西啊!!!"

噗噗噗

早就跟你說我都亂寫了...



教練說只要站得起來就可以過了

原本以為很簡單

下去試過才知道

很不簡單...

差一點點就可以成功了...



一直跌狗吃屎

狗吃屎 狗吃屎 狗吃屎

今天又吃了三坨

其中一坨還是被拖著吃

鞋子都掉了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居然還死抓著繩子

其實每次跌倒都不知道為什麼會跌倒

拉著拉著就飛走了....

怎麼搞的怎麼搞的



滑水老師整個很關心我

一上岸就問我有沒有站起來

我說沒有他不開心了

他說今天我跟黑小孩沒有站起來

他會很鬱卒

一個是條件很好

一個是動作很標準

一直叫我去試用摩托艇拉的

我說我手爆了!!

下次下次

然後趕快逃走!!!!



不過黑小孩挑戰成功後來有站起來!!!

老師你開心了吧!!!!

老師請不要看好我啊啊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Gu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