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怎樣啊啊啊啊!!

我是掉入感冒的無窮迴圈了嗎?

一直感冒是怎樣啊!!!

明明也沒幹麻...

都快用光我一整年的配額了


嘖嘖!!

怎麼搞的怎麼搞的怎麼搞的

偏偏宿舍的水難喝的要命

感覺就像直接喝自來水一樣

超討厭的啊啊啊!!!

我討厭病懨懨有氣無力的樣子


楠梓有比較帥氣的醫生嗎??

他好像在呼喚我趕快去見他

如果下禮拜在這樣

我就去跟他喝個下午茶!


喔!最近不當米蟲了

感謝小風推薦

我成了走路工

因為我根本就是一直在走路....

或許剛開始很不習慣

但是其實還蠻輕鬆的!!


好像好久沒有打關於自己生活的事了

網誌分類乾脆改成偶像應援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Gu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