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

超想大叫的

不公平啦~不公平!!



今天奶茶留言了

她證實她去過一個茶迷的部落格

而且還有留言



啊~~~~~

我難過了...我要鬱鬱寡歡的捶心肝...



羨慕+忌妒啊!!



嗚~~



好!!

下次奶茶來的時候我也要給她我的無名網址



嘿嘿

說不定她下次就來了

我要睜大眼睛看啊!!



今天奶茶的留言如下:



很時候我覺的說了很多

別人也不見得相信

更多時候我不說

默默的做

偷偷的觀望著

總有一天你們會發現

在這裡的每一個留言

或者在網路時空的每個角落

有機會

我都會去溜搭溜搭

所以

你們不要隨便在你們自己的部落格亂搞啊

我可是看著的啊.....

嘿嘿嘿

今天早早收工

去街上晃了晃

好像全世界的人都來這個城市了

擠爆的感覺

到處都是不同的聖誕歌

喧嘩的令人焦躁

現在終於回到家

打算好好的做個懶蟲.....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Gu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