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集超級好笑的!!

宇多田是第一次上堂本兄弟的節目

暗示MS跟HEY3的地方我看了兩次才搞懂

Tomori station 是MS 因為主持人是塔摩里(Tomori)

DownTown station是HEY3 因為主持人是DownTown



一問一答的地方我真的是快笑死了

問到小時候的興趣時宇多田的表情超可愛!

尤其是問到宇多田小時候最糗的事

我快笑到在地上打滾了

宇多田家的祖訓也超酷!!

不可以留錢在身邊有錢就要快花完

所以她花了兩百萬買了一個LV的超大箱子

居然只是為了要裝她的寶貝熊熊

結果因為箱子太重了

所以變成熊的墳墓了...



想不到宇多田也是如此搞笑的人物

我太小看她了 噗!!

我發現宇多田的髮型跟說話的聲音都跟瑠可有點像 (誤?!)







這只是第一部分

後面還有兩三段吧!

不過我覺得後面就比較沒有那麼好笑了

想看的人可以自己找找

水大那有分享

可是後面有點不同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Gu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