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名:そのときは彼によろしく ~オフィシャルサイト~

英文名:Say Hello for Me

中文名:等待,只為與你相遇

年代:2007

國家:日本

類別:劇情/愛情

語言:日語

片長:113 Mins

導演編劇:平川雄一朗

主演:長澤雅美

   山田孝之

   塚本高史

   國仲涼子

   北川景子

   黃川田將也

   Riki Honda

   和久井映見

   小日向文世





票房好像沒有預期中漂亮

大部分的人好像也都覺得

劇情也不如預期中好看

尤其是看過原著的人



那我的反應好像是過度了點

我居然哭得亂七八糟

而且我覺得劇情還不錯啊!

很感人耶!!

因為我最討厭離別

所以只要有演到生離死別的

通常我都會哭的淅瀝嘩啦...





2007年還真是まさみ慘敗的一年

除了求婚大作戰外

其他戲都慘不能睹!!



不過今年1月求婚大作戰SP

為まさみ開出漂亮的紅盤

緊接著的Last Friends收視也不錯

不過美知牛這角色真的很不討喜!!

希望今年まさみ可以東山再起 (誤?!)



還有塚本高史你跟まさみ合作的次數

會不會太多次啦!!!!

來去恆河蝶泳、20歲的戀人、淚光閃閃

等待,只為與你相遇、機器人競賽

好誇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Gu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