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播:2008年10月11日
原 作:龍門諒、恵広史「ブラッディ・マンデイ」
脚 本:蒔田光冶、渡辺雄介
導 演:平野俊一、波多野貴文、宮下健作
配 樂:井筒昭雄
音樂製作:志田博英
製作人:蒔田光冶、神戸明、樋口優香
主題曲:flumpool「Overthe rain~ひかりの橋~」
演 員:三浦春馬、吉瀨美智子、佐藤健、松重豐、片瀨那奈、芦名星、成宮寬貴、田中哲司、吉澤悠

我要好好想想為什麼我會追這部
其實我對三浦春馬沒什麼興趣的說
倒是最近很常出現的吉瀨美智子比較吸引我!!

看完第一集之後心中默默的OS
流星之絆要是沒有中島美嘉與東野圭吾
Bloody Monday就是我心中的第一名了!
(噢!其實我現在真的比較期待Bloody Monday...)
啊!!還是請大家多多支持流星之絆!!!!!

這部作品同樣也是由漫畫改編
TBS還有意要打造成日版的24反恐任務
該劇的速度將是普通日劇的1.5倍
還跟東寶電影合作
看來免不了又會順勢搞個電影版

不過真的是超好看的啊!!
劇情節奏超快!
諜對諜的劇情很緊張刺激
明明第一集是擴大90分鐘
可是怎麼感覺一下子就演完了
我還想在看下去啊啊啊啊!!!

不過日本觀眾似乎不太賞臉
前兩集的收視都只有11.4%而已
三浦春馬的初主役我覺得還算不錯!!
吉瀨也很令人驚艷啊! (噢!我絕對不是說她的身材)
希望可以開低走高
真的是一部相當精采的作品 (至少到目前為止都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Gu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