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9回NHK紅白歌合戦出場歌手今天公布了
當然我所關心的歌手
絢香與中島美嘉也都有入選!!
要是沒這兩個人我就翻桌了!!!!!

之前某人還說絢香可能不會入選害我小小擔心一下
一看到名單第一個注意的就是絢香有沒在名單上!!
主持人是很膩很膩的中居正廣跟熱血教師仲間由紀惠
我說中居正廣連續三年很膩很膩
還被某人說教了
嘖嘖!!
我忽然想到反駁的說法
主持人是幾乎要看一整場耶!!
而歌手只有出場短短的幾分鐘
那感覺是不一樣的!!!
沒錯沒錯!!! XDDDD

接下來要猜的就是演唱歌曲了!
我想美嘉應該會唱ORION吧?!
至於絢香手をつなごう跟おかえり都蠻有可能的
今年コブクロ也有入選也有可能再出來合唱あなたと

其他藝人方面
青山テルマ、浜崎あゆみ、東方神起、羞恥心、Mr. Children、EXILE
看來我12/31晚上有得忙了
希望不要在重演去年的悲劇 (淚~)

年末還有好多場大型的LIVE
絢香跟美嘉都會出場吧?!
好想飛去日本看電視啊啊啊啊

這次毫不猶豫的把分類分給絢香了  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Gu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