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聽到浮潛課還要去小琉球
我整個很擔心
因為我對那個島印象超級糟!
高中跟家人去過一次差點吐死...

原本我都已經做好暈車暈船暈浪暈死我的準備了!
不過或許是暈船藥有效還是船頭比較穩
我來回坐船沒有吐耶!!!
而且完全沒有頭暈!!!

這次還小琉球感覺真的好多了
讓我對這個島的印象有改觀
全班一起飆車感覺超酷的
不過這裡還是很無聊
等船的時候還有人跑去唱歌 XDDDD
剛到小琉球的時候還遇到兩個日本情侶
看到他們整個就覺得好親切唷!
超想衝上去跟他們聊天
可是我的日語超破耶!! XDDDD

貧民窟其實很不錯耶!
沒有想像中那麼糟
選對了選對了!!

晚上沒有電視
一起去躺椅觀星
挖!!!
真的有流星耶!!!!
但到底是不是也不太確定...
不過大家都有看到應該不會是集體看錯了吧?!

後來回房間玩UNO
沈寶邱邱寶
搞啥!!都我們在輸的啊!!

晚上在大眼鯛房裡玩的遊戲超有趣
不過礙於某些因素
所以就不多說了 XDDDD
超有趣超有趣!!!

重點的浮潛
這次感覺好多了
沒有哪麼暈也沒有那麼怕了
小琉球好像有比較多的東西
但是第一天面鏡還是起霧
都看不到什麼東西...
我的呼吸管還一直進水
害我一直喝到海水還要一直上來倒水...

後來回去的時候
大家都不敢先上岸
一直等到主任回來了才敢上去
我就在這段等待時間....
又吐了
這次是巧克力口味的
因為中午吃的巧克力麵包
不過沒人吃到了啦
我有先疏散後面的人 XDDDD 第二天的浮淺換另外一個地點
水也太冷海裡也太多水母了吧!!!
一直被水母打到臉跟手
超刺痛的!!!
教練一直游超快的
我一直死跟著阿龐
真是太感謝他了!!!

後來回去的時候簡直是一片混亂
大家的組別都混在一起了
我只想要趕快上岸啊!!
後來要進缺口的時候
因為珊瑚礁石比較高我還攀岩哩!
一直死命踢也都無法前進
後來一個浪來整個飛進!!
沙灘上岸真的很OK!!

萬歲!!!!
終於解脫了!!!!
接著就等著一個禮拜的後遺症
暈浪暈死我...

後來還有個小插曲
又走的時候才發現我的八卦不見了
跟老媽說果然被念了...
害我心情忽然變的很沉重
好險晚上老媽又打來說
大姨跟她解釋說說不定我這次出去也有犯水忌
而那條八卦幫我化解所以他被帶走了
聽到大姨這說我媽比較釋懷了
我也比較釋懷了!!!!
不然我大概會因此臭臉一個禮拜...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Guzi 的頭像
    MiGuzi

    MiGuzi Binny

    MiGu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