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都快忘記我還有網誌這東西
寒假整個很"謀營" + 電腦壞掉 + 我把時間拿去看日劇了!! (我這季居然一口氣追了七部耶!)
所以我發現原來我寒假只打了兩邊八卦文耶!! (歐)
開學後又因為我的防火牆大強大居然把宿網也給擋掉
又過了兩天半沒網路的生活
整個狂打VR網球3啊!!!
再不給我網路我都快得網球肘了

好啦!新年新氣象 (年都過多久了?!)
本來是想換一下樣式
可是我看了好久改了好久
通通不滿意...
所以還是維持原狀吧!!!

最近也跟著流行玩起了Plurk"噗浪"
http://www.plurk.com/MiGuzi
還蠻適合最近越來越囉嗦的我
歡迎大家加入噗浪的行列 (噗)

將下來還得要更加火力全開的
日劇進度、水大分享的韓劇進度、VR網球3還有一些不錯的日影
所以還是沒空打網誌 (歐)

不過寒假說要打的電腦毀滅記實在太精采了還是會努力的!!!
另外還有宿舍規定越來越多不好好抱怨一下實在不行
可是又很怕會引來官司纏身啊 (嘆)

那就先這樣了
我現在真的要火力全開了 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Gu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