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又開始愛上了

真三國無雙4 Special PC版

一整個大沉迷

好好玩啊啊啊啊!!!

好久沒玩了耶!!

以前都是陪小表弟玩PS2版 (←明明自己也愛玩的要命)


這次我可是狠狠開下去!!!

這台電腦夠好才跑得出來啊!!

之前那台連VR網球3都跑不出來 (有聲無影)

這次可以玩真的好感動!!!!

玩這款遊戲還可以一邊複習三國史呢!!

多棒啊!!!!


然後我又開始廢寢忘食

其實也不能打太晚

因為鍵盤聲很吵....

應該要想的辦法搞個搖桿來!!!

不只鍵盤聲音很大

我的手也都快扭到了

這也算是運動傷害的一種吧?!

還有晚上要睡的時候閉上眼睛

也都是武將在跑來跑去殺來殺去

頭有點暈...


很沉迷很沉迷!!!!

沉迷到對許大雅發了一點脾氣

真的很對不起!!!!

請妳原諒我!!


下一個沉迷物啊!!! (遠目)

請表妹跟大姨借了很多本東野圭吾的書

海科圖書館的我都看完了啦!!!

都不趕快買新的

我真的很想看"幻夜"耶!!!

流星之絆的中文版也出來了

哪間學校或文化局要買趕快買呀!!!

不要再猶豫了!!!


偷偷說翔太也有演出春季檔唷

劇本是改編自東野大師的小說呢!!

真期待!!!

看來春季檔還是很忙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Gu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