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回家靜養之後
對於結婚這件事好像比較能夠接受一點了
尤其是看過記者會上水嶋先生的一席話
不管這是他的真心話還是有研音的高人指點
真的都很感人啊!!!

兩個人不是"要"結婚而是"已經"結婚
今年2月22日就已經入籍了!!
而且是在紅白前就已經跟絢香求婚
絢香在紅白出場的時候就帶著結婚戒指了!!!
這下子絢香就變成"齊藤太太"了耶.... (歐)

然後他們強調絢香沒有懷孕!!

不過想不到接下來有更大的衝擊
絢香得了甲狀腺機能亢進
今年會把所有工作做完
從明年開始將無限期暫別歌壇!!!!
專心當主婦在家養病....

比起結婚,暫別歌壇才是真正讓我難過的地方啊啊啊啊啊!!!!!

我想我會鬱鬱寡歡好一陣子了!!!
請不要理我
我的眼前一片黑暗
未來的日子裡沒有絢香的歌聲要怎麼活啊!!!

今天聽到新歌恋焦がれて見た夢
第一句歌詞一唱出來我就整個崩潰了
在電腦前整個大爆淚
一想到明年開始就聽不到絢香的歌聲了
整個超難過的
不過雖然聽不到絢香的歌聲很難過
可是又不希望她一直硬撐
這種心情真的好矛盾!!

水嶋先生拜託你就一直守護著絢香吧!!!
請你好好照顧她!!!
Irene說的很有道理
水嶋願意在自己當紅的這個時點站出來給絢香一個實際的名分
這的確是需要很大的勇氣!
研音現在真的在捧水嶋先生...
那我就祝你們幸福吧!!!!!! (淚奔~~)

不管要等多久
真的希望絢香能在健康狀況允許之下再度復出!!!
我一定會等妳的!!!!!

請不要讓我聽到有人再批評絢香了!!
結婚是兩個人的事
不是絢香一個人想怎樣就可以怎樣的!!!
再說下去我可能會直接給你一拳!

記者會的詳細內容  簡直閃到不行 (無力)
貼不完另外再開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Gu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