貌似很久沒有打網誌了耶!!!
看到這裡雜草叢生啊...
也沒有特別的忙碌就是懶得打這樣
其實我也有好多題材想要寫文
只是有時候拖著拖著就會有種過了那個時間點的感覺 (明明就是自己懶)
好像在噗浪上還比較活躍
那就...大概說一下最近發生的事 (我先去翻一下我的噗浪)


專題很開心的終於可以解脫啦!!!
這顆大石頭已經困惱我一整年了
發表的時候整個超緊張
多謝惠琪跟水蜜桃來幫我加油 (?!)
不過好險你們是背對著我
否則我應該會更緊張 (毆)
解脫之後去吃寧記慶祝一番
可惜我的240元只在我的體內待不到5個小時
我就全都吐回給我家的馬桶了它還真有口福啊!!!


喔! 對我還在辣典唷
好像班上的人遇到我都會這樣問我...
嗯! 大家有空可以來找我不過沒有打折......
最近對於上班這件事已經變得很無感了
好像已經變成生活中的一部分
如此如此


另外就是好像又進入生病的反覆遊戲中
而且還偏偏在發表前幾天忽然發病
整個喉嚨痛到爆炸還有些微發冷
被水蜜桃強迫刮痧隔天還是發燒了...
還被刮脖子隔天至少有50個人問我是不是去大湖
我差點沒發新聞稿招開記者會說明了 (連去看醫生也被醫生問...)
不過不過水蜜桃感謝您的細心照顧 (噗)
然後以為已經康復了
想不到它又捲土重來而且還更加嚴重
這次我看了四次醫生耶真的是打破紀錄了


前幾天公布的紅白名單
很開心太太也能出場
真的是最後的最後了耶
不過我們說好了這只是暫時休息唷!!!
FNS也可以看到太太的精采演出
覺得12月整個又都活過來了 (春暖花開、陽光普照 ← 有病!!!)
接下來可以期待紅白公布曲目跟出場順序
沒意外的話太太應該是唱みんな空の下(Piano ver.)吧?!
出場順序我們的妄想橋段是太太唱最後的壓軸然後演唱完先生再出來獻花這樣
哈哈哈哈哈哈一整個太完美了
順便提一下美嘉今年也會登場唷!!!


最近一天情緒的轉變至少有三千六百萬次吧!!!
平均一秒有416.667次心境的轉變 (感謝M大熱情計算 XDDDDD)
歌詞內容跟我的心情很像
雖然很平靜,但內心爆裂開來的碎片紛飛我知道。 (← 引用大豬的文章)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Gu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