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了一點時間

終於再度把這邊的進度跟上無名了

其實也不用花太多時間啦

因為根本就也沒什麼新增嘛!!!

大部分的時間都在傳照片

痞客邦真是佛心來了耶

100G是要嚇屎誰?!

根據我的觀察好像沒有期間限定?!

這下子我可以安心的把照片都丟上來了

一下子就把單月300M的額度都快用光了呢!!!

不過上傳速度還蠻快的

相簿後台操作整個超方便的

還可以排序相簿跟照片

以後照片應該都會丟在這邊

是說我本來就是一直丟這裡只是後來有些怠惰

 

痞客邦的後台似乎有比較穩定一點?!

至少我目前打這篇文章時很安定

是說因為我很少在更新

所以其實根本沒遇過他發瘋的時候

但是會自動存檔這個整個超感動的

之前有太多在無名的慘痛經驗 (淚)

只是他的人氣好像有點秀逗!?

反正應該也沒多少人會來看啦  哇哈哈哈

 

本來還想換個清新一點背景

可是看來看去找不到心儀的

而且還要配合無名那邊的上色

換成清新的那之前的文章顏色都要改可是我好懶

所以就先暫時維持原本的樣式了

連副標題都是幾百年前的呢!!!

 

嗯!!! 這次的同步會維持多久呢?! 請大家拭目以待(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Gu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