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不知怎麼搞的靈感很多唷
很多話一直湧出來
其實大部分都在噗浪跟G+提到了
以下這幾天的綜合感想

1.最近樂事魂嚴重發作
1957512765  
每天都好想來一包唷唷唷唷唷
魅力無法擋吶

2.虛弱體質
1957512764
被39.6kg的大胖飛踢的結果就是後膝噴血
不過也沒想像中嚴重
過了幾個小時就又活蹦亂跳了
只是我大概真的不適合真麻糬耶...
這次吃了量的麻糬後我又過敏了 囧 好癢啊啊啊啊啊啊

3.Aom要來台灣啊啊啊啊啊啊
最近在Aom的推特上偶爾都可以看到親切的繁體中文耶
中文也越說越標準了 應該要歸功於中文老師很帥 哈哈哈哈哈
7/30人在香港宣傳 真是殘念吶
上次手滑了泰國會服時就是打算不買台灣會服的
可是衝著是Aom自個親自挑選我就手滑了 (毆)

4.爛草莓的症頭又出現了
我是爛草莓爛草莓爛草莓爛草莓爛草莓
哇哈哈哈哈哈噗哈哈哈哈哈苦哈哈哈哈哈

5.最近跟幾個小六女生有書信往來(?!)
每個禮拜2、5最期待的就是這個了
還被強制回信耶這些人超可愛的啊
還被要即時通了 (羞) (((毆

6.好久沒有聊天聊到燒聲 (爆)
新來的工讀生很像Gakki啊啊啊啊啊
閒聊時在猜我喜愛的日本歌手她第一個就猜中島美嘉我整個嚇到
(如果她猜Gakki我應該會更驚,猜絢香我應該會直接衝上去抱著她激動的落淚)
然後學生在猜我星座時也是一次就被猜中
我是有沒有這麼容易被看穿啊!!!!

7.新營辣典這次是真的了
走進去的心情很複雜耶
很熟悉的味道很熟悉的工作很熟悉的物品
裡面卻都是很不熟悉的人
那感覺真的很奇妙
最近一直慫恿別人去吃楠梓辣典
但是一直失敗耶
吼!!! 新營幹麻有辣典啦!!!

8.今天熬到六點半下班簡直快餓死
馬上飛奔去吃晚餐
很豪邁的點了一籠小籠包跟一碗湯麵說內用
老闆意味不明的偷笑著還被我發現!!!

呼呼 好久沒打這麼長的文章的唷!!!
啊哩啊雜的都打在一起了

最後來宣傳一下Google+
現在都沒什麼人好寂寞唷
是說在這裡宣傳似乎也沒什麼用耶
因為已經在裡面了
所以到底全面開放了沒我也不知道 (好欠揍)
快點快點要加入的人快留下mail我發邀請啊!!!
只是Google+目前怨念很深喔
因為沒什麼人我一直瘋狂的發黑特抱怨文 X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Gu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