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雜但是是久違的長篇 XDDDDDD


更新Android版本了!!!

本來是想找能不能讓手機快門聲住嘴的程式

看來看去目前只能靠root的方式

之前不知道在哪看到更新Android4.0版本

就可以讓他閉嘴

之前爬文看大家都說更新後會很卡不順暢

今天再爬文大家的評價似乎逆轉許多

就把心一橫的給他更新了

教學文章是說更新時間大概要30分鐘~1小時

可是我不到10分鐘就完成了耶!!!

更新完第一次是真的有點卡卡的

但是再重開機後整個超順暢的!!!

應該是使用到目前為止最順暢的時刻了!

而且整個介面也變的華麗許多

如果使用本身的Xperia首頁應該會更順一點

可惜Xperia首頁管理區太亂我實在受不了

然後...更新後還是不能關快門聲而且連選聲音的地方都拿掉了...囧

另外就是手機截圖變的比較難用得多按一個按鈕

而且截圖也會發出跟拍照一樣的巨大聲響 大囧

目前更新後就這2小點比較不滿意...



另外一定要哀號一下

居然默默的來到了生涯新高!!!!!!!

真不敢相信的數字...囧

看來不能再這樣糜爛下去了 (菸)

可是桌上還有一盒月餅在等我耶

我要如何度過這倍受挑戰的冬天呢!?

我在隨機應變臨場反應好了 (毆)



今天在寶雅找到消失(?!)一陣子的UNO產品

整個有雀躍到 這樣就不用多花錢買購物中心了

然後腦波很弱的又買了PLUS的綠色新款立可帶

雖然舊的還沒用完

而且已經有一個新的立可帶躺在抽屜...

但是看到DM時就決定要帶回家了

吼!!!!好綠好喜歡啊啊啊啊啊 完全打到我

PLUS的設計部門真的是太邪惡了!!!! (←明明就是自己腦波太弱!!!!)

如果那個彈力帽蓋的部分也能弄成綠色的就更完美了!!!!



今天跟大胖玩久違的拉扯遊戲時

好像也把我的腰給拉爆了隱隱作痛啊...



聽說PPS上的日劇全部都被拉掉了...

比較擔心的是字幕組不翻

不然就自己找一下PPS封殺也還好

字幕組不翻就慘了 秋季好像很精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Gu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