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遇到便便超開心的~~

因為她也喜歡中島美嘉

哇~~

超HAPPY的!!

能找到喜歡中島美嘉的同伴感覺超棒的

郭便便我愛死你了!!!!!!

超興奮的!!



MiGuzi: 你是??

叮咚!有人在家嗎~~

MiGuzi: 有人在家嗎??

MiGuzi: 有人在家嗎??

MiGuzi: 有人在家嗎??'

MiGuzi: 真的沒人在家喔

MiGuzi: 有人在家嗎??

便便: 我是你國中同學

MiGuzi: 小便??

便便: 你猜猜阿

MiGuzi: 是吧??

便便: 部是~小便是誰阿

MiGuzi: ??

MiGuzi: 你叫什麼呀??

便便: 秘密~

MiGuzi: 我真的不知道你是誰耶

MiGuzi: 你是男的??

便便: 給你提示~我也喜歡中島美嘉喔

便便: 是女ㄉ

MiGuzi: 真的假的

MiGuzi: 你也喜歡中島美嘉

MiGuzi: 好!!

MiGuzi: 你幾號

MiGuzi: 我怎麼不知道你也喜歡中島美嘉

MiGuzi: 快說啦

便便: 我忘ㄌㄝ~14號八

MiGuzi: 淑媛

MiGuzi: 郭便便

MiGuzi: 哈哈哈

MiGuzi:

MiGuzi: 是你吧

MiGuzi: 你也喜歡中島美嘉

MiGuzi: 你也喜歡中島美嘉

MiGuzi: 你也喜歡中島美嘉

MiGuzi: 你也喜歡中島美嘉

MiGuzi: 你也喜歡中島美嘉

MiGuzi: 找到同伴了~~

MiGuzi: 呀~~

MiGuzi: 好HIGH喔

叮咚!有人在家嗎~~

便便: 不是=..=

便便: 你猜錯ㄌ

MiGuzi: 可是14號是郭便便呀

MiGuzi: 快說你是誰呀

便便: 是郭謹瑜~拉

MiGuzi: 呿

MiGuzi: 郭便便=淑媛=郭謹瑜

MiGuzi: 你忘了??

MiGuzi: 你也喜歡中島美嘉

MiGuzi: 你也喜歡中島美嘉

MiGuzi: 你也喜歡中島美嘉

MiGuzi: 你也喜歡中島美嘉

MiGuzi: 你也喜歡中島美嘉

MiGuzi: 你也喜歡中島美嘉

MiGuzi: 你也喜歡中島美嘉

MiGuzi: 你也喜歡中島美嘉

MiGuzi: 呀~~~好開心呀

便便: 對阿!

MiGuzi: 超棒的

郭謹瑜: 他有漂亮又很有個性

MiGuzi: 你什麼時候開始喜歡他的

MiGuzi: 天阿

MiGuzi: 我愛死你了

郭謹瑜: 沒有人不喜歡他ㄉ拉

MiGuzi: 對呀

郭謹瑜: 對阿

MiGuzi: 你什麼時候開始喜歡他的??

郭謹瑜: 從聽到他的雪花的時候~更喜歡他ㄌ

郭謹瑜: 之前就有助益他ㄌ

郭謹瑜: 注意

MiGuzi: 便便你知道我現在有多興奮嗎??

MiGuzi: 阿~~~~GOD

MiGuzi: 太棒了

MiGuzi: 找到喜歡美嘉的同伴實在太棒了

MiGuzi: (先去刷牙喔~~等我喔)

MiGuzi: 我是看NANA喜歡她的

郭謹瑜: 事喔!

郭謹瑜: 我也有看喔

叮咚!有人在家嗎~~

MiGuzi: 我來了

MiGuzi: 你知道JS嗎??

郭謹瑜: 恩恩~

郭謹瑜: 我知道阿

MiGuzi: 蘇非亞也喜歡MIKA喔

郭謹瑜: 恩恩~非常好^^

MiGuzi: http://www.wretch.cc/blog/JSsophia

MiGuzi: 她的網誌有寫很多MIKA的文章喔

MiGuzi: 超棒的~她還有去日本看MIKA的演唱會&頒獎典禮

郭謹瑜: 我加入最愛ㄌ

MiGuzi: 呵呵

郭謹瑜: 下次再看八!

MiGuzi: 你有無名嗎??

MiGuzi: 恩恩

郭謹瑜: 我要去洗澡ㄌ

MiGuzi: 好的

MiGuzi: 超開心的耶~~

郭謹瑜: MONEY掰掰

郭謹瑜: 下次再繼續八

MiGuzi: 恩恩

MiGuzi: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Gu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