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大學以後

日子過得太悠閒

腦袋都生鏽了

很多以前會的東西

現在全部都忘得一乾二淨



完整的一首詩

呆帳沖轉的會計分錄

一個簡單的VB程式

一首國中最拿手的打油詩

以上我全部都忘光光了!

我是豬腦袋嗎?



當初好像太豪邁

把所有的課本都給丟了

就算有表妹的課本

但是沒有我上課過的痕跡

我就算看老半天也看不懂



我後悔了

卻也沒有挽回的機會

難不成要重讀?!

重讀也不會有

一樣的課本、老師、同學、回憶



現在變的很懶

懶懶懶

在宿舍過的很悠閒

一回家做一點家事就覺得很煩

奇怪?!

這些事我以前還不是都得要做

或許還更多

為什麼會這樣?






























雖然如此

我還是喜歡悠閒的生活!

整個很沒用...囧rz

























































我的期待,揮棒落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Gu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