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都不知道要說什麼了!!

無意間發現這個

知道這是什麼嗎?

是今年美嘉的 YES MY JOY Concert Tour 2007

巡迴演唱會在東京的最終場

更重要的是日期

Oh~My~God!!!!!!!

是7月30日

啊~~~~~~~~~~!!!

我要瘋了!!

真的!!!!!!!!

好開心好開心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因為頭髮的關係嗎?

整個就很像F.I.R的飛





LIFE



啊~!!

唱的超級好聽的!!!!

忽然發現了

美嘉身上的衣服

上面寫著MIKA NAKASHIMA CONCERT TOUR 2007

好想要~好想要~好想要~好想要~好想要~!!!

喔!!

後面的合音好High喔!

美嘉的表情很愉快呢!

自己的演唱會果然不一樣啊!

平常的表演很少看到美嘉有笑容的說

因為緊張整個面部表情都超嚴肅的!





GLAMOROUS SKY~Hitoiro



這段美嘉自己也好High

第一次看到她如此的開心

還跳躍耶~好酷!!!





Mienaihoshi







Yuki no Hana






關於雪花還引起了家族的一陣討論

因為有人覺得美嘉的聲音好像變了...

以下是家族的人說的

說的很有道理



我覺得,每個人的每個時期都是會不停變動的,

就算同一首歌曲也因不同場合有不同的詮解方式,

這也是LIVE的可貴吧!

話說我們也陪著美嘉一路成長走來了不是嗎?

不管是03年的雪花

也許今天的她沒辦法再感動你了,

但是她的歌聲是活的,

這個共同的天空底下一定有為了07年的雪花感動不已的人們,

我們喜歡的是活生生的美嘉,與她共同走來的記憶堆積成更深愛她的我們,對嗎?

因為聽著她的歌聲的我們,也已經不是過去的我們了。

簡單說,感動各有不同啦,有沒有發現07年LIVE的美嘉臉上淚痕未乾呢!(笑)



我必須要為美嘉辯駁

首先,我怎麼聽都覺得她這首唱的很好

何況我怎麼聽都覺得07年的現在,這首歌並沒有降KEY

我不影射誰,某位我也曾很欣賞的女歌手,今日要唱昔日的歌都要降KEY就算了,還不一定唱的上去...(我必須要強調我也很欣賞她)

然後請仔細聽,這影片的品質並沒有很好,也就是影片音質粗粗的

我不是那種不接受偶像壞話的專門在護航的那種人...只是不想讓美嘉受委曲而已

**補充一點,這首很明顯美嘉使用不同的唱腔

出道好幾年了,同一首歌當然可以有不同演繹方法

最明顯的就是C段(不知道怎麼說,反正就是最後高潮的地方)

那段以前都是用假音飄上去的,常會讓人覺得不穩

這次美嘉竟是以真音衝上去,真的超好聽.(說真的我愛聽真音比假音多)

最近一次我記得2005年出MUSIC的時候好像是MS春季SP

那時候美嘉唱的WILL也是第一次用真音飆最高潮的地方,真的很好聽!





美嘉的聲音到底有沒有變

嗯!我想美嘉自己才是最清楚的吧!!

不過美嘉給我的感動依然是百分百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Gu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