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
今天是我第一次下水啊!
因為這樣害我異常緊張
都是主任的威名害慘我了

張寶要教我怎樣穿脫蛙鞋時
她一直催促我要我把衣服先拖掉泳帽先戴上
我一時緊張要戴泳帽的時候
默默的從袋子裡拿出我的內褲...
拿出來一看顏色不對才驚覺!!
啊啊!!這是內褲啊!!!!
(驚驚驚驚驚驚!!!!!!)
超傻眼的!!!
好險內褲的顏色跟泳帽不一樣
不然我可能會先戴在頭上
然後才發現好像怪怪的....

就這樣我的一世英名啊!!!
全毀在一條內褲上...
噗噗噗噗噗噗噗!!!
光是想到就覺得有夠誇張的
我到底是在緊張個屁啊!!!!!
靠!!我真是蠢斃了!!!

不過緊張是對的!
因為前兩次都沒下水
我整個搞不懂上課的模式
連呼吸管要怎麼含都有問題
害我白白喝了好多水
一直被主任罵:妳連蛙式也不會喔,妳蛙式都用走的喔! (怒!)
是的!我蛙式都用走的 怎樣!!! (後面哪兩個字是意外...)

好險後來張寶有過來指點
才結束了我喝水之旅
果然還是跟平常游泳課一樣
我都是落後軍團的!!
不過後來終於有漸入佳境的感覺
可以一直吸到空氣不用換氣的感覺真好!!!
但是還是不小心假溺水了幾次
感謝一路上挺身相救的人啊!!!

其實我心中一直在大喊:
我一點都不想要去浮潛啊~~~~~!!!
特別是去小琉球.....
聽到這個噩耗我都腿軟了
小琉球 簡‧直‧是‧惡‧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Gu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