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嘉義市看棒球

還蠻幸運的

一進場就發現

前面的樓梯有一個球

衝上去把它撿起來

第一次撿到球~~

找到座位後

中信的打擊練習

又打上來一顆

再撿到一顆球

球很硬但是也很髒



不久就看到葉詠捷和另一個??人

在打網區整理球

有幾個女生去拍他

她們叫葉詠捷

葉詠捷就停下動作

讓他們拍照~超棒的

忽然發現葉詠捷也很帥

可惜今天他不能上場


後來恰恰走出休息室

到VIP室去跟蝦咪

好人好事代表&模範父親握手拍照

接著恰恰就走上觀眾席

因為有一些病童坐著輪椅來看球

恰恰上來跟他們拍照&簽名

挖~~超棒的

我們第一次那麼近看到他

還帶著笑容超少見的


雖然最後兄弟還是輸球了

不過我還是覺得很精采啦

至少9局下半很刺激

還以為可以逆轉的說~~


今天看到了滿滿的黃正偉、陳瑞振、王勁力

黃正偉和陳瑞振表現超棒



黃正偉5打數2安打2次都有回來得分

陳瑞振3打數3安打2分打點,後來被換下來休息

王勁力就表現的....只投0.1局失掉2分



黃正偉在打擊練習的時候都不理人耶!!

一直叫他他都沒反應

倒是陳瑞振一直看觀眾席~~



比賽時還有幾個小插曲

好像是第2局得時候

象隊在進攻喔!!

忽然啦啦隊全都安靜下來

正覺得很奇怪的時候

從中間的觀眾席忽然傳來

"蔡豐安、蔡豐安、蔡豐安"的喊叫聲

一開始我還以為我聽錯了

結果他真的在叫蔡豐安

頓時真的很尷尬



5局時還忽然下大雨還以為比賽要被終止了

好險象隊夠積極

主審還沒說要要恢復比賽

他們就衝上去做準備

場地也還ok比賽才再度開始



6局的時候當鯨隊

換投手陳致遠在做打擊準備的時候

有一個女球迷跑去網子前

一直對陳致遠說:『陳致遠我好喜歡你喔!!』

陳致遠都不理她

她就說:『陳致遠你怎麼都不理我??我好喜歡你喔!!』

很傻眼的說



9局陳瑞昌要被換上去作代打

在一旁熱身的時候

坐在我們前面的一個球迷就大叫

陳瑞昌加油

陳瑞昌還回頭點頭一下致意耶

超好的說

後來他一上場就打了一隻3分打點的全壘打

挖~~我高興的從椅子上跳起來

猛敲加油棒

還把加油棒的貼紙敲掉了~



輸球後大家也都散場了

出了球場經過球員休息室

看到吳思賢很不爽的在那邊教訓球員

陳瑞振已經把上衣脫掉了

黃正偉是背對著我

看到他球衣上的9號~真是無限感動阿!!



還有球迷說:『罵的好,輸的活該!!』

我們也這麼覺得

投手太爛了根本壓制不住對方的打者

我還開玩笑的小聲叫

"蔡豐安、蔡豐安、蔡豐安"



阿~~不知何時還能再去球場看球了!!

不過今天還是很開心

雖然輸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Gu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