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

我終於去剪頭髮了

挖~相隔了一年多

感覺真好呀!!



其實我昨天就已經先剪一些了

是我媽自己幫我剪的

只是第一刀下去就

慘!

剪的太長了...

剪完以後有點像埃及豔后

今天又跟我表弟一起去剪

本來只是想要再稍微修一下

後來我媽"開恩"

我就狠心的把他剪短啦!!

長度跟之前的安全帽頭差不多

再長一點~

感覺還不錯喔!

只是有點不習慣~~

也有點捨不得

反正頭髮再留就有了

而剪頭髮的機會可不是每天都有的說~~



挖~現在超開心~~

短髮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Gu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