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去墾丁迎新

超累、超瘋、超好玩

可是也變的超黑



一大早就從學校出發

同學們很開心的在唱歌

我卻因為坐太後面嚴重暈車..

好不容易暈到墾丁的青年活動中心

吃完晚餐、開業示後

就往帆船石出發啦~



一到海邊

哇~~太陽超大的

穿好救生衣就往海裡衝

海浪一直打上來超爽的~

才一下子全身就都溼透了

海水跟沙子一直噴到臉上

海水超鹹沙子跑到眼裡超痛

排了好久終於換我們去玩香蕉船



那人超狠!!

一直想把我們甩到海裡

我們一直反抗啦!!

可是最後快上岸的時候

還是被甩出去了

哇!!被海水嗆到

腳跟本採不到地

超可怕的!!



又排了好久才坐上水上摩托車

在等待的中間

班上的同學在玩數隻

被點到的人~嘿嘿~~丟到海裡

還有跟著去的學姊也被丟下去了



坐水上摩托車的時候呀

我跟敏敏(班上同學)一起坐

我坐前面我死抱著教練

敏敏則抱著我



教練超賊的!!

把我們帶到外海後

剛好有一艘遊艇

甲板上站滿了遊客

教練叫我們跟他們打招呼

我們兩個傻傻的跟他們揮手 Say Hi

結果我們手一鬆就被教練順事一甩

掉到海裡了

右被海水嗆到~超可怕的

不過我們都有穿救生衣

教練也很快的把我們拉上車

超刺激!!



4點多水有點冷了

因為我們身上全都是沙跟水

所以我們就分批坐小貨車回墾青

在等車的時候我們一群人站在路邊

剛好那天有人在跑鐵人三項的"跑步"

我們就跟選手們加油+Give Five

哈哈~~超high的

選手有都跟我們Give Five



後來坐上小貨車

超好玩~好涼~

終於回到墾青了!





待續

(太多了!!太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Gu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