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的重頭戲是營火晚會

可是營火竟然是假的

有點小失望



可是表演超級棒!!

開場的營火舞

一聽到踢到學姊的屁股有加分

就一群人超興奮的去踢她們

哈哈!!可憐的學姊

還有男生反串超級好笑

我們這組是壓軸

我還是第一次看到我們的表演耶

超有爆點的!!



營火晚會後去逛墾丁大街

其實還蠻無聊的!!

東西很貴耶!!

一杯難喝的要命的'小杯'梅子率就要30元

30元可以買清心大杯的了!!

鹽酥雞也是整個難吃

我又忍不住買了一個黑膽石的戒指

(實在很喜歡!!第1次在九份買的兩天後就被我摔破了!還一直做惡夢...)

逛到後來腰好痛、腳好痛

要回墾青的時候

因為系主任說了:『可以喝酒!!』

所以去買了冰火

男生更誇張

直接買了一箱麒麟的bar

去a了一瓶跟同學一起喝

可是他們都說很難喝

我只好1個人把他喝完

喝完後又喝了1瓶冰火

酒量超爛的我有點醉了

11點多就睡死了!!





超刺激的第1天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Gu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