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玉雲小姐終於開恩了!

女生只要游25公尺就"勉強"給我們過~~

不過下學期要補50公尺給她

大家當然都說okok呀

這學期先過了再說!!



游泳池的熱水器好像壞了

沒有熱水...

媽呀!!

水 超~級~冷~~~



第1次補考的時候因為背有點受傷+小腿整個沒力+意志力不夠

所以失敗了!!

很殘念的20公尺左右吧...

第2次考的時候

還是跟第1次差不多

背很不舒服,腳很酸

感覺我的腳都快碰到地上了

(不是我腳長,是因為我們在有墊東西地方考試,所以比較高)

但是我還是拼命的踢水

踢踢踢

划划划



終於



25公尺。達成!!



一開始我還不知道已經25公尺了

小顧把我拉住的時候我還一直踢水

因為這樣所以我的腰有點閃到

我一時太開心了+我在"深海"區有點害怕

所以我一直亂動

害小顧有點嗆到

真是拍謝呀!!!

真的很感謝小顧的"救命之恩"阿~~

3QQQQQQQQ~~~!!



下次我會準時去掃地的

不過....

呃~下學期好像就不是你當了...



好像還要感謝那位交我們怎麼換氣的救生員

因為他的"熱心"

我才能體會到大口換氣的感覺~~

3QQQQQQ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Gu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