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老媽and老哥在客廳看電視

老哥忽然轉到華視

剛好在做花樣(是這個樣嗎??不太清楚..)

轉台過去的那一瞬間

剛好是一個超爆笑的畫面(對我個人來說是很爆笑的)

我噗的一聲 笑了出來

我哥又轉回去看

他也大笑



這時



我媽很冷靜的說:

『現在你們兩個是在笑什麼??』(台語發音)

『是有那麼好笑喔...』(台語發音)



呃...

如果那個畫面一直Repeat的話

我應該會狂笑到飆淚吧

我媽居然那麼冷靜...



我哥說話了:『就是"笑點"很低咩!!』



挖!!!

原來呀~~~



沒錯!!

原來我笑點很低的原因

是遺傳...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

我的笑點低到一個不行

光是張某人的一個表情

就害我迎新那天笑到快抽筋...

而且同一件事我可以笑很久耶



哈哈哈

真相大白 水落石出

本人笑點很低的原因

是遺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Gu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