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一個禮拜了

這幾天在家

實在很悶....



每天都有做不完的家事

每天都過著差不多的生活

再加上最令人受不了的#%!*...

心情起伏很大...

實在是有夠悶的...

悶到可以坐在全民大悶鍋的悶鍋裡了!



唉...我本來就不是很喜歡放長假

每天都在家實在是 冏rz...







2月9號的聚餐

我實在是不確定我能不能去

就算我媽現在答應我了

可是不到2月9號那天

沒有真正踏入石頭的大門

我實在是無法給個答覆呀...

每次都是臨時變卦

突發狀況很多...

上次我也是期待很久

結果......

唉.....







還是很期待這次的聚餐啦!!



現在只能祈禱一切都順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Gu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