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我...

而是最親愛的小表弟受傷了!!

啊~~頓時有種希望是自己受傷...



是今天發生的事

晚上舅舅來電

說小表弟受傷了

在額頭...還缝了6針...

我媽當場心神大亂...

直說要打電話去給小表弟



掛掉舅舅的電話後

我媽火速打給表弟

但我媽已經急的連電話都打不出去了

我趕緊接過電話撥出號碼



我媽一聽到小表弟的聲音

不誇張

眼淚呀~~馬上就飆出來....



小表弟很勇敢

直說不會痛

要我媽不要哭

我媽說有空會上去看看他



啊~~希望小表弟沒事

應該不會留下疤吧...

那麼可愛的臉阿~~



還有一件中超級大獎的事



登~登~登~~~~



今年

要去新竹過年了...



真不知要高興還是要....

高興是這樣家裡的大掃除可以輕鬆很多

BUT...............



有很多無言的F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Gu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