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晚上10點多

忽然發現

難得今天大家都在



黃色 起鬨

走!去三多看電影

我、馬桶、老鼠、阿和

負責附和

硬要把今天難得休假

想要好好休息早早睡覺的

胡屁熏給拉出門

她才說一句

就被我們五個嚴重砲轟

所以她只能默默的屈服!!



馬上衝去寫外宿

好久沒有全寢一起出去了!

這是第3次全寢一起外宿

也可能是最後一次了...



我也是捨命陪君子啊!

晚上才剛被蹂躪我那可愛的腰

拜託阿和幫我按摩一下

挖賽!痛得亂七八糟



11點多往三多影城出發!

哇哇哇!好High!

當然我也沒有忘記

今夜過了12點以後是什麼日子

我還特地寫在手上

哈! P 我是第一個 (得意!)



可惡!

沒有先去光南或圖文部買優待券

票差了80元就算了還沒有爆米花



神鬼奇航3很好看

但是被剪片而且還剪得很誇張

再加上我沒看過第2集

所以有點深奧...



坐我隔壁的隔壁

那個女人是高手

整場電影都聽她在表演

她整個就是蟾蜍附身

猛打嗝耶!!

而且還都是徐運祥那種等級的嗝

有個傢伙一直慫恿我跟她拼

結果不但輸得一蹋糊塗

還搞得我胃痛 我囧大了!



後來去麥當當打發時間

更營養的店員

說這裡是餐廳不能玩牌

呿! 什麼爛餐廳

連一杯水也沒有

好吧!不能玩牌

就玩終極密碼吧!

有三個人重頭到尾

一直輪流輸

很有規律的輪流

是天意嗎?

黃色!真有妳的!

GOOD!



5點直奔永和豆漿

有個笨蛋的錢掉在碗裡

有人跌倒

也有個歸心似箭的人做了一件蠢事



總而言之

今天很開心!

樂開懷! 我愛511





















最後



親愛的 P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Gu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