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討厭六月

因為六月是離別的月份

去年六月我離開了

我最愛的資三仁

今年六月我要離開了

我親愛的室友們

噢!天知道我有多害怕這天的到來



時間是用飛的嗎?

這學期怎麼過得特別快?

不是才剛搬進來嗎?

怎麼一下子又要搬走了?



那天我想我會崩潰

對不起!我是愛哭鬼

那天絕對不能有任何背景音樂

不然我會一輩子害怕聽到那首歌

對不起!我是軟弱的鴕鳥



親愛的老爸、阿母、阿和、老鼠還有北鼻

謝謝妳們這一年來對我的照顧

謝謝妳們包容、忍受我這個愛吵鬧的傢伙



親愛的大家

我愛妳們!





以後,還會聯絡吧!?





























我愛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Gu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