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說中的期末又來啦~

發現我越來越混了

上課睡的很兇

期末就知道糟糕啦~



不過跟其他系比起來

整個就是覺得我們很幸福

尤其是跟航管比起來...





英文

其實很簡單

只要課文有看熟就可以

可是我好像沒有看得很熟...



觀光導論

黃聲威的題目一向如此

看似簡單卻又沒那麼容易過關

90分以上一樣有請客呢!

不過這次我要90以上有難度了...



國文

好像沒什麼心得...

囧...國文老師我對不起妳



微積分

果然是一個超級大危機呀

完了完了

只能這樣說

重修班....我要報名了



考到這裡期末考就可以說是結束了



因為海洋生態學老師太好

題目是我們每個人出一題

再加上她出的一點點題目

簡單簡單



而一向最好的黎明兄

這次居然反常

他說考問答題3題

2題是我們報告的東西

1題是課本的

我們問他課本是考哪裡

他居然說:這個應該沒有範圍吧!

傻了大家

所以大家都放棄了



想不到阿!

想不到其實最好的就是黎明啦~

看到考試題目大家都笑了

題目如下:

1.請問你對自己的報告的大綱與內容請描述



2.對除了自己以外的報告有何想法



3.上企概學到何概念和理論



他還強調是"簡答"喔!

不要寫太多~~

哇!!

愛死他了!!





還有一個掛定了的科目

體育

嗯!沒錯就是體育

沒有學分

但是如果沒過

就畢不了業的體育

真是好極了!!

好險我已經找到了重修的夥伴



再見!許玉雲小姐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Gu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