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嘿

我要摸摸



這兩天都大爆肝呀~

爬上去睡的時候都幾乎是累掛了

因為黃色的床這兩天都被別人佔據

所以她這兩天都上來跟我睡



才發現原來我有個特殊癖好

我睡覺的時候

會亂摸別人的臉耶....

根據黃色的描述

一開始是我的手貼著她的臉

後來開始上下撫摸她的臉....

Wow好害羞喔~~

隔天沒有摸臉了

改成摸草莓....

天啊!天啊!

好可怕~~



喔~北鼻我跟妳睡的時候

我有這樣摸妳嗎?





還有黃色只是要拉一點點被子去

我就把整坨被子都丟給她

然後轉向另一邊...



呃~北鼻我跟妳睡的時候

我有這樣丟被子給妳嗎?







哈哈哈

今天黃色不跟我睡啦~

因為馬桶說要跟我睡

她想試試看我今天會摸什麼...

大家

拭目以待吧~

哈哈哈





噢!胡屁熏

我現在超級想要摸妳的臉

嘎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Gu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